书香中国,香飘北医——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30周年社庆系列活动之校园赠书

12月24日中午,瑞雪飘飘。为弘扬校园书香文化,激发广大师生阅读情怀,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精选《北大医学人》《叙事医学:尊重疾病的故事》等30种图书,在跃进厅门前开展赠书活动。

活动现场,北医师生热情高涨,扫码关注北医出版社相关公众号,在寄语墙、祝福簿上留言。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话语,承载着北医师生对出版社浓浓的祝福。

赠书活动还得到医学部各院系及职能部处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不少老师来到现场,在寄语墙上写下了对出版社未来的美好期盼,以表达对出版社30周年生日的祝福。

出版社精心挑选的图书大受欢迎,上千册盖着30周年纪念章的图书在不到两小时的时间内赠送完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赠书活动已经结束,我们将带着北医师生的祝福与期望,砥砺前行,为广大读者奉献更多的精品力作,为我国人民健康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文、图/医学部产业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