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医学部侨联在北京市第十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获得多项奖励

11月25-27日,北京市第十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等领导出席开幕式。蔡奇书记、万立骏主席在开幕式上讲话。荣洋主席向大会做了题为《贯彻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广泛团结凝聚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的报告。医学部侨联共有5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4-2018年度北京市侨联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医学部侨联获得“北京市侨联工作先进集体”,口腔医院教授谢秋菲获得“北京市侨联工作先进个人”,人民医院关节病诊疗研究中心主任林剑浩、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杨宝学获得“北京市归侨侨眷先进个人”。大会还授予从事侨联工作20年和10年以上专兼职干部荣誉证书,医学部于长隆、刘国魂、陈淑华、黄河清、谢秋菲、谭如玉、程眉荪、张继英共8位老师获得表彰。

(医学部侨联)


编辑:郑凌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