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领导率团访问海南银行并签署捐赠协议

eaaa1b1ef4804df4ba6fda0d303f1d01.jpg

2019年10月20日,“临床医学+X”与成果转化——北大医学第二届健康产业论坛在京成功举办,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参加并与医学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此战略合作协议的背景下,近期海南银行将捐资设立“北京大学海南银行医学科创发展项目”,用以支持北大医学科技成果转化与创新创业事业的发展。

12月1日,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肖渊、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郭传瑸等一行到访海南银行,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捐赠协议。海南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朱德镭及公司业务营销总监张革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及签约仪式。

3a1e5f0f07f14723b2f5470b214197d1.jpg

朱德镭行长首先对肖渊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海南银行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朱德镭行长表示,海南银行愿在此次捐资的基础上,继续加强与北大医学的合作,为国家医疗健康事业发展作出贡献。同时,海南银行也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三亚分院项目的建设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肖渊副主任在讲话中对海南银行的企业文化及开业四周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此次捐资体现出了海南银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感谢海南银行对北大医学的关心与支持。同时,肖渊副主任表示北大医学愿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海南银行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携手助力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这一国家重大战略。

随后,郭传瑸院长就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三亚分院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未来可能与海南银行开展的多方面合作表达了期待。

座谈会后,双方进行了“北京大学海南银行医学科创发展项目捐赠协议”签约仪式。

相关新闻链接:“临床医学+X”与成果转化——北大医学第二届健康产业论坛成功举办http://bynews.bjmu.edu.cn/zhxw/2019n/d383508659d94ef39b44e675e7e361a2.htm

主任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国内合作办)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