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服务管理办公室举办庆祝社会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五周年线上活动

为庆祝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社会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五周年,增进志愿团队凝聚力,6月24日,医院服务管理办公室举办庆祝社会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五周年线上活动,社会志愿者们线上相聚一堂为服务队庆生。

虽然因为疫情的原因,大家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相见,但是心中都牵挂着彼此。“情系三院,温暖医患”,一声呼唤,大家相聚线上,以特殊的方式交流志愿心得,共叙志愿情怀。

活动中,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服务管理办公室周蕾主任和陈宁副主任分别向志愿者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感谢五年来志愿者为医院服务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志愿者们奉献的身影都深深地印在了每一位医护人员的心中;感谢志愿者们不畏严寒酷暑,踊跃参与服务,不断充实业务知识,一腔热情传递温暖;感谢志愿者们疫情期间对医院的关注,对医务人员的关心。叮嘱志愿者们做好防护,保重身体,期待线下重聚的日子早日来临。

随后,通过线上共享的方式,医院服务管理办公室播放了自制小视频,向志愿者们表达感谢。

在线交流环节,志愿者们纷纷打开麦克风,畅谈疫情以来自己的经历感受,真诚的分享打动了所有人。两位志愿者分享了在社区参加防疫志愿服务经历,同时也提醒大家防疫工作无小事,科学防控,共抗疫情。在疫情中经历住院手术的志愿者表达了发自内心的对医护人员的感谢,惦记着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的安危。队伍中有两位志愿者与武汉有着不解之缘,在武汉封城物资紧张的时期,他们都发挥自己的力量,筹集物资送到武汉最需要帮助的人手里,把关爱传递。志愿者队伍中有三位年轻人,有的远在国外求学,有的即将迎来线上毕业走上工作岗位,大家祝福他们学业有成。志愿者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希望疫情快点结束,早日到医院上岗服务。

五载春秋,同舟共济;同心志愿,爱满心间。大家共同期待线下相聚的那一天。



(来源:北医三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