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口腔有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近日,针对疫情形势变化,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多措并举,有序开展全院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扎实筑牢安全防线,持续巩固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根据国家、北京市、海淀区卫健委统一部署,为抓紧做好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加强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1月9日,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完成全院师生员工首批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包括医院在职职工、派遣制人员、在校生、第三方工作人员等在内的1203人接受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此次疫苗接种由海淀区北下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进行。

身份核验、登记

疫苗接种

留观区

全员核酸检测

另悉,2020年12月27日,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对魏公村院区全部职工、四生、院内工作的第三方工作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共计检测1985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面对此轮疫情,口腔医学院将继续采取严格的常态化防疫措施,守好医院疫情防控安全线,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口腔医学院党院办)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