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大会

2020年9月21日下午13:30,北京大学护理学院第五届教职工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大会在医学部逸夫楼209会议室顺利召开。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朱树梅、护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在职工会会员和特邀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进瑜主持。

按照会议流程,大会首先进行了预备会议环节,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建议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和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

(预备会议)

护理学院尚少梅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2019年度学院工作总结,从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学生工作、科学研究、合作交流、行政工作和社会服务方面做了详实的汇报;之后汇报了学院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疫情期间的重点工作。

(护理学院尚少梅院长作报告)

张进瑜主席作了题为“围绕中心工作 发挥工会职能 为双一流护理学科建设贡献力量”的学院第四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自2015年以来学院教代会、工会的工作成果,在加强民主监督机制、强化服务意识、履行教育职能、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并通过加强工会组织的自身建设,不断推动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

(护理学院张进瑜主席作报告)

大会进行了领导干部满意度测评,在大会正式代表中发放了《护理学院领导干部满意度测评表》,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按照会议安排,大会进行第五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和工会委员会的选举工作,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北京大学护理学院第五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7名和工会委员会委员5名。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为万巧琴、王志稳、孙玉梅、杨萍、张进瑜、陆虹、侯淑肖,工会委员会委员为任国华、杨萍、张进瑜、裴群羽、管静。

(选举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

(投票现场)

(报告计票结果)

(宣布选举结果)

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树梅进行总结发言,朱书记对尚少梅院长和张进瑜主席的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护理学院在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希望学院在教代会、工会工作中不断创新,再创辉煌。

(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朱树梅讲话)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

(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工会 文/管静、张进瑜   图/管静)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