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通过ISO9001: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第二次监督审核

2020年6月2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派出专家对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ISO9001:2015标准质量管理体系开展第二次监督审核。

首次会上,审核专家李秀利老师就审核的依据、目的、方法、尽责承诺、健康证明以及不符合项判定标准等进行了说明。张海澄院长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每年一次的外部审核,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持续改进。

1

按照审核计划,审核组与学院管理层就过去一年,特别是疫情期间的工作、质量目标的达成及风险识别管控等情况进行了沟通,随后通过交谈、现场查阅文档等多种方式,对学院各部门进行了全业务、全条款审核。

2

3

末次会议上,审核专家结合现场审核发现,对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质量管理体系持续的符合性和有效性给予了充分肯定,给出了“推荐认证”的结论,并就持续改进的几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李秀惠副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感谢,表示下一步学院将结合业务架构的调整对体系文件进行梳理改版,并结合专家的建议对质量管理体系进行持续改进,不断提升各项业务管理水平。

(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