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成形科主办第一届北大医学整形外科青年医师论坛

1月12日,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成形科主办了第一届北大医学整形外科青年医师论坛。来自北大医院、北大人民医院、北大国际医院、北大口腔医院和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的数十名青年医师参加论坛。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成形科主任赵振民在致词中介绍了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成形科的历史、现状和举办这次论坛的意义,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国整形外科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论坛上,来自各个医院的青年医师们分别作了学术讲演。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成形科张颂、孙艺谋、常旭等9位青年医师分享了在整形外科多个领域中的心得体会。交流内容从整形修复的创面治疗、体表肿物、皮瓣与扩张器、器官再造、颌面外科,到美容外科涉及的眼鼻唇整形美容、隆乳及躯体塑形等,从前沿的人工智能领域,到综合医院整形外科急诊建设、行业及专科发展等。

最后,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成形科教授、医疗美容中心主任李东鼓励年轻医生积极参与临床实践,展示新一代年轻整形医师的新风貌。

论坛为青年医生提供了一个分享、沟通、交流的平台。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张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