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讨论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3月24日,药学院在215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会,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题讨论。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徐萍主持。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有关要求,扎实有序地推进落实,首先由徐萍书记按照学校和医学部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和工作安排等做了详细解读。张红梅副书记也传达了医学部党委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百年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

在集体学习之后,全体委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最终形成《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草案)。并对学院党史教育工作进行了下一步的部署和安排,成立了领导小组和督导小组,强调要按照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做好各个环节工作,通过组织专题学习讲座、干部培训、外出参观等多形式的活动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确保学深悟透、学有行动、学出成效。

会议同时决定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相结合,加强统筹推进,精心谋划布置,认真组织实施,引导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发展,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药学院)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