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北大肿瘤医院机关一支部在行动

“我是共产党员,应该我先上。”“作为一名党员,我责无旁贷,义不容辞。”阻击疫情,机关一支部党员同志们用行动诠释铮铮誓言!危急关头彰显使命担当!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机关一支部党员同志迅速响应开展疫情防控门诊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仲西瑶同志率先垂范“我对流程熟悉,平时早上到的也早,早上最冷。第一天早7点的班我来值!”刘晨书记发动大家积极参加报名,机关一支部在岗的16名党员全部响应加入志愿者队伍,居家隔离期的3名党员也表示隔离期结束后马上加入队伍,2名入党积极分子也强烈要求参与志愿服务,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按照院党委安排,目前支部已有12名党员参与门诊志愿服务。清晨上岗的志愿者们顶着寒风,协助保安维持患者秩序、配合测温护士做好测量体温、咨询、排查等工作。大家表示“志愿者在防疫情工作中可能做的只是最简单的一项工作,但是在疫情来临的艰难时刻,能够有幸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是职责,是担当!很值得!”

时有所需,必有所为。如今战“疫”正酣,党员们要勇往直前,践行初心使命、勇担责任重担!共克时艰,一起打赢这场“战疫”!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机关一党支部 韩丽媛)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