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援藏医疗队队员袁灿返藏共同抗击疫情

2月6日,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北京市第五批组团式援藏医疗队队员袁灿提前结束休假,和医疗队的队员们一起共同返回西藏共同抗击疫情。

在首都机场为医疗队壮行时,北京市援藏指挥部总指挥王强对援藏医疗队员在抗击疫情特殊时期表现出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希望每位队员依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保护好自己的同时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北京市委、市卫健委十分重视医疗队员提前返藏工作,出发前市卫健委安排北京地坛医院感染科专家为进藏抗疫队员进行了专门培训。市卫健委还为医疗队准备了相应的医疗防护物资,保证医疗队员有充足的“粮草”,在保障自身安全的情况下,打赢这场“战疫”。

疫情就是奔赴前线的号角,号角已经吹响!此次返藏,医疗队将与当地医务人员一起,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西藏人民群众的健康防线,严防死守,坚决打赢雪域高原疫情防控阻击战。

(肿瘤医院党院办根据北京援藏指挥部报道整理)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