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医三院李树强副院长受邀在国家卫健委会同公安部召开的会议上进行经验交流

2月4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同公安部召开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维护正常医疗秩序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总结交流医院安全工作经验,研究部署加强医院安全防范能力建设等各项工作。国家卫生健康委王贺胜副主任、公安部治安管理局李京生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平安医院建设工作小组相关成员单位代表、全国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相关医院安全负责人参会。

会上,北医三院李树强副院长作为唯一的医院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李树强副院长从医院近年来在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不断增强安保力量、多元化开展培训演练、医警联动建立长效纠纷预防机制、应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医院安防体系等方面,将医院平安医院建设采取的各项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向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

多年来,医院的平安稳定得益于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一步北医三院将继续努力,不断总结改进,为广大患者和医务人员营造温馨、安全的就医和工作环境,扎实做好医院的各项安全工作。

(北医三院)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