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总经理王文礼一行到访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北院

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北院位于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住院部已于2020年7月全面投入使用。为加强与医院的沟通,共同推动生命科学园建设,2020年8月3日,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总经理王文礼、党委副书记刘耀堂、运营部部长马建华等一行到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北院座谈交流。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第六医院院长陆林教授,副院长张霞,后勤保障处黄文升处长,党院办孙思伟副主任,北院综合办公室孙艳坤副主任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陆林院长首先介绍了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北院启用及运行情况,感谢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园区对北大六院的大力支持,同时提出希望未来与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在脑科学、神经科学及精神卫生多领域开展临床研究、基础研究、药物研发等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入合作,共同促进我国医学及生命科学的进步。随后,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了北院周边的规划及绿化进展。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王文礼总经理表示,此次前来主要沟通北大六院北院周边的规划和绿化的设计,希望周边的配套设施能够和六院建筑设计的整体风格和服务特色有机结合,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合作,未来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将从北大六院的实际需求出发,切实做好医院周边的园区规划,保障医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陆林院长最后指出,生命科学园经过1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我国一流世界知名的高科技专业园区,北大六院将发挥精神医学与神经科学方面的优势,与中关村生命科学园以及园区内的高科技企业加强合作,依托园区内的医学、教育、科研、健康、产业协调平台,一起打造国家级的医药高科技创新基地,促进我国生物医药科技及产业发展。

f6a6912ca4594450b6c7f357102ce175.png

35294acc6f6c496e809f6ebf929ecfd0.png


(北大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