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六院召开第五届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0年12月25日上午,北大六院召开了第五届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以海淀院区科研楼三层英魁厅会议室为现场主会场,同时在行政楼一层圆桌区会议室及北院科研楼会议室设线上分会场。中科院院士、北大六院院长陆林教授,时任党委书记王向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靖,副院长岳伟华、司天梅、孙洪强、张霞,总会计师李秀华等领导,及其他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等共计百余人参会。

本次大会由工会主席刘靖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陆林院长作《2020年年度医院工作》整体报告。陆林院长全面客观地回顾了2020年的整体工作,对医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做出的努力与奉献表示感谢。

接下来,分别由张霞副院长作《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异地扩建工程及精准医疗改造项目汇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靖作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李秀华总会计师作《2020年财务收支和预算执行情况2021年预算专项报告》。

随后,参与本次会议的2020年教职工代表填写了医院各项管理工作满意度的相关调查问卷。

最后,由王向群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对北大六院2021年的发展作出了展望,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在“以科学精神体现人文关怀”院训的指引下,奋发向上,努力拼搏,助力医院平稳运行与长远发展。



(来源:北大六院党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