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育工会领导看望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fee1f5d9d43e4a739dd64fe530dbd094.bmp

2020年5月20日下午,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宋丽静,副主席邱爱军、朱京萍、王岩,组宣教文体部部长蒋汶桐一行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看望援鄂医护人员代表、志愿者,并与之座谈。

宋丽静主席一行看望了医院援鄂医疗队队员代表和援鄂医疗队服务志愿者,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与大家亲切交谈。医院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长张柳汇报了援鄂期间的工作情况。

随后,在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红松,副主席郭玉杰的陪同下,宋丽静主席一行参观了眼科分工会、方舱CT和创伤救治中心。眼科分工会是北京大学模范职工小家,2019年医学部权益杯精品活动奖获得者。宋丽静主席一行听取了眼科分工会的建家工作报告,对眼科分工会的特色建设表示肯定。

宋丽静主席动情地说:“疫情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援鄂医疗队队员们逆行而上,彰显了医务工作者的大爱情怀,体现了医者仁心的奉献精神和救死扶伤的高尚情操。”医疗队队员和医护人员们表示,要再接再厉,做好医疗服务本职工作,不负信任与重托。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工会 郭轶含)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