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副市长龙国英一行到访北京大学医学部

b6ef3fb351eb400c8cc95aa66d1683ca.jpg

10月29日,南昌市副市长龙国英率队到访北京大学医学部,参访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参观“百年北医历程展”并进行交流座谈。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主任詹启敏,医学部副主任肖渊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

龙国英对北京大学以及北京大学医学部长期以来对南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龙国英提到,北京大学医学部拥有百年深厚积淀,是我国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阵地。当前,南昌市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南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希望能依托医学部的优势,在医院发展、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等方面开展合作,推动南昌市医疗卫生更高质量的发展。

詹启敏对龙国英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南昌是革命老区,历史厚重,拥有英雄城的美誉。近年来,北京大学和南昌在高校帮扶、人才交流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效。北京大学和北京大学医学部一直以来,坚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导向,以消除疾病、促进健康为己任,为国家和地方发展提供人才和学术支撑。北大医学作为未来一个时期学校发展的重要战略,医学部将结合南昌市医疗卫生的发展需求,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双方在医学领域方面的合作,在学科建设、医疗卫生服务等方面为南昌市的发展提供助力。

(医学部两办)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