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完成2019年度中层干部考核及意见反馈工作

根据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从2019年度起,北京大学药学院在每年年末开展中层干部考核工作。考核范围为北京大学药学院各系、中心的主任及副主任。考核内容主要包括:系、中心主任驾驭全局、抓核心组、执行民主集中制、领导本单位全面发展、履行廉政责任等情况;系、中心副主任工作思路、精力投入、执行能力、分管工作完成以及廉洁自律等情况。考核测评结果将与其他各类评价综合,作为管理监督、激励约束、绩效奖励和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参考。

自2019年底到2020年1月中旬,北京大学药学院各系、中心均召开了2019年度系、中心考核会。考核会由联系各系、中心的院党委委员主持,联系各系、中心的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会议最后进行总结发言。系、中心主任做系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时间不少于30分钟;系、中心副主任做个人述职述廉报告,时间不少于10分钟。述职后,由院办现场发放测评表,参会的系、中心全体教工(含博士后)进行打分。各系、中心考核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纷纷对一年来系、中心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未来工作提出建议或希望。

考核会后院办对回收测评表进行统计得到测评结果,并提交院党委会审议。院党委书记徐萍单独和考核结果未达到优良的中层干部进行谈心谈话,并对未来工作提出改进建议。受疫情影响,2020年5月教工回校复工后,院党委委员在所联系的系、中心核心组会议上公布了2019年度考核结果,并就系、中心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调研。各单位考核结果均在院办公室有留档,以供系、中心老师随时查阅。

(北京大学药学院院办)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