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期待你凯旋——北医部医院护士奔赴首都抗疫前线

王帅是部医院的一名护士,她说“疫情发生,逆行而战是我们的责任与担当。”当医学部健康观察点启动时,她第一个报名进入,工作中她认真负责、胆大心细、不怕苦不怕累,圆满完成了观察点的工作任务。

当部医院收到海淀区流行病学调查后备队伍人员招募的通知,她又主动提出“在这个非常时期,我作为护士就有责任和义务冲锋向前,我希望报名参加”。

春暖花开,国内疫情得到了明显的控制,境外输入病例就成为我国主要新冠肺炎病例的源头,机场转运工作风险高压力大。3月23日海淀区卫健委紧急启动流行病学调查后备队伍进行机场转运工作,王帅再一次勇敢地踏上奔赴首都抗疫前线的征途,她代表部医院被第一批抽调入组,并担任小组组长工作。这次工作风险高、任务重、时间长,她们24小时4班倒,不分白天黑夜,计划一直到疫情结束,约两个月以后她们才能撤离。总务处、后勤党委、部医院高度重视,反复叮嘱王帅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安全、注意休息,有什么困难和后顾之忧需要组织帮助和解决的。王帅表示她已经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安排好了家里的事情,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她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请组织放心,她一定发扬北大医学人的精神,向疫而行,无所畏惧,尽最大的努力,圆满完成本次工作任务。

部医院全体员工得知王帅奔赴一线工作的消息,都为她而骄傲、自豪、感动,纷纷在微信中送上问候、祝福和鼓励!

春风十里不如你,今天我们送走你英勇逆行的背影,明天我们将迎接你凯旋而归的笑脸。



(来源:医学部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