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第六医院领导除夕慰问医院值班人员

2021年2月11日农历除夕夜,在此辞旧迎新,欢度新春佳节之际,中科院院士、北京大学第六医院院长陆林教授,党委书记陈斌斌,副院长司天梅、孙洪强,党委副书记刘靖带领医院部分中层干部亲切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陆林院长一行先后来到医院海淀院区及北院各科室及值班室,与大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值班人员的工作情况与住院患者的情况,对大家“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全力以赴保障春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除夕之夜,万家团圆。为了保障春节假期期间医院各项工作平稳开展,北大六院各岗位值班人员仍坚守在第一线,他们用一幅幅对联、一张张福字装饰新年的热闹气氛,为在医院过年的住院患者带去家一般的温暖,打造“六院年味”。

(北大六院党院办)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