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与北京大学医学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12日,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与北京大学医学部在医学部会议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副行长张展,公司金融业务部总经理褚庆涛,中关村支行行长潘端升和副行长黄树乾,北京大学医学部主任詹启敏,副主任宝海荣、张新祥、肖渊,以及双方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詹启敏主任对张展副行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工商银行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工商银行是中国银行业龙头和世界资产规模第一大行,北大医学是全国医学教育、科学研究和医疗服务的排头兵、领头雁,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下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双一流”高校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成为永久的战略合作伙伴。

张展副行长高度评价了北大医学为国家医疗和教育领域,特别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所作出的贡献,并简要介绍了工商银行的发展历史及基本情况。她表示,做好教育、医疗金融服务,是工商银行的重要职责。本次协议的签署,是双方良好合作关系的深化,也是下一步更加紧密务实合作的新起点。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副行长张展、北京大学医学部主任詹启敏,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张展副行长一行与詹启敏主任等进行了座谈。

(医学部计财处)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