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六院院召开心理服务工作推进会

为积极响应“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心理健康水平”等要求,北京大学第六医院进一步推进心理服务开展,以满足广大患者对心理咨询和治疗日益增长的需求。

2021年1月7日上午,中科院院士、北京大学第六医院院长陆林教授主持召开心理服务工作推进会。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孙洪强副院长,北京大学临床心理中心常务副主任唐登华、办公室主任林红,北京大学第六医院临床心理中心主任黄薛冰、副主任柳学华、办公室主任钱英等相关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随后,陆林院士对北大六院临床心理中心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与期待。

与会人员就北大六院推进心理健康服务的工作规划及现存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讨论。未来,医院将进一步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基本原则,优化心理治疗就诊流程,提升心理健康服务质量,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满足广大患者对心理咨询、心理治疗服务的需求。

同时,北大六院将进一步发挥国家级精神心理健康平台的优势,着力推进心理咨询、心理治疗的人才培养及能力建设,推动心理健康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心理健康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大众的心理健康需求。



(来源:北大六院党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