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工会心灵驿站心理咨询热线开通了——第六医院大咖值守医学部工会教职工“心灵驿站”

6bffccda06124386aced0eefb305725e.jpg

医学部工会特别聘请北京大学第六医院精神科主任医师原岩波值守医学部工会教职工“心灵驿站”,为您提供免费专业的电话心理咨询服务,帮助您缓解精神压力,解决心理困扰。电话咨询将面向北大本部及医学部系统教职工,咨询过程和结果都将严格保密。

心理咨询热线:每周五下午2:00-4:0082805517


专家简介

a1b8cfb1a9b343dca1e420e44032b770.jpg

原岩波,精神科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和北京大学医学部,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社会医学系访问学者。曾任北京大学第六医院院长助理,曾挂职青海省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和北京市海淀区卫生计生委主任助理,现兼任海淀区精神卫生防治院副院长。从事精神科临床工作20余年,擅长青少年及成人首次发作精神障碍的早期识别诊断、规范化药物治疗与综合康复方案设计,难治精神障碍患者的精神药理学治疗方案设计和调整,以及职业人群及亚健康人群各类常见心理问题的心理咨询和综合干预。


医学部工会教职工“心灵驿站”依托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医学部医学人文学院应用心理学系的专业资源,聘请心理方面的专家学者,面向教职工开展无偿的心理健康服务活动,主要包括心理讲座、心理咨询、心理沙龙、心理培训等,旨在满足职工多样化需求,提高职工的心理健康水平,帮助教职工及时有效地疏解心理困惑,促进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这里将是您心的港湾,爱的家园,将成为您心灵休憩和提升的驿站。欢迎广大教职工来“心灵驿站”缓解压力、调适情绪、放松心情。

a96028dd4b5b42eabf442c1712f19076.jpg





(来源:医学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