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各二级单位成立选举工作机构,医学部广泛开展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宣传活动

按照海淀区选举委员会花园路街道分会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部署,医学部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切实加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好组织机构。依照选举工作指导思想和部领导指示,医学部所属 8家单位已成立了以单位领导为组长的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小组。目前,医学部已形成了一支包括负责人、联络员、宣传员、统计员和疫情防控联络员的精干、得力的选举工作队伍,在花园路街道分会和第一选区的领导下将做好分工负责,一级抓一级,每个阶段、每个环节的工作都认真细致地组织好、安排好、落实好。力争务实高效地做好医学部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保障。

医学部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医学部选区共设立111个宣传点,通过各二级单位向每一个工会小组发放选举宣传海报、《致选民的一封信》、换届选举法律知识折页等宣传材料1679份。

利用学校中心实验楼和跃进厅食堂的3个电子屏设施滚动播发换届选举宣传口号,利用校园主干道悬挂3条宣传横幅,利用北京大学医学部主页和部门公告、北京大学工会、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4个官网平台和“北医教工微语”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发送选举简报、选举提纲问题和致选民的一封信等消息14条。按照第一选区要求积极组织宣传收看海淀有线802频道播出的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领导关于“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参加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电视讲话。及时汇总各二级单位宣传发动情况并整合上报第一选区。

(医学部选举办公室 医学部工会)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