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骨科周方教授当选国际内固定研究学会理事会理事

近日,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创伤中心主任、骨科创伤亚专科主任周方教授当选国际内固定研究学会(AO )理事会理事。国际内固定研究会(以下简称AO)是非盈利性全球组织,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且最系统的研究骨科内置物理论及相关外科技术的研究机构。AO提供骨科医学的教育和培训活动,帮助骨科医师接受并使用先进的治疗理念,不断改善肌肉骨骼系统疾病治疗的临床效果。

周方教授在AO创伤学术大会上发言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骨科周方教授是国内最早接受AO课程培训的创伤骨科医师之一,也是最早成为AO创伤骨科和脊柱外科讲师的中国骨科医师之一,多年来一直参与AO在国内和国际的教育培训工作以及内固定器械研发。近年来同时负责AO创伤在国内的科研管理工作,现任AO创伤中国区科学研究主管、AO创伤北京地区主席,为我国创伤骨科的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高度认可。AO理事会是AO的决策和管理组织,此次周方教授代表中国当选AO理事,是国际专业机构对我国创伤骨科水平的肯定,也将有利于国外同行进一步了解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创伤骨科专业。

(北医三院 郭琰)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