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医学部学位评定委员会七届二次会议召开

2021年10月18日,医学部学位评定委员会七届二次会议在逸夫教学楼209报告厅召开。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主任、医学部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乔杰院士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医学部2021年秋季学位授予工作。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重点汇报了在学位授予环节存在异议的申请人情况,与会委员就学位审核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本次会议同意授予各学位分会提交的学位申请人员硕士学位、博士学位,并将审议结果提交北京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会议还审议了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其他相关事宜。

乔杰主席在总结时强调,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北大医学研究生教育要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和危机意识,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和发展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集思广益,砥砺奋发,持续提升学科发展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质量,更加卓有成效地助力北大医学高质量发展。

(医学部学位办公室)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