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获颁“中国冰雪医疗卫生保障定点医院”

2021年4月15日,中国冰雪医疗卫生保障定点医院授牌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举行。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等11家医院被授予“中国冰雪医疗卫生保障定点医院”,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出席并向定点医院颁牌,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李铁军副院长代表医院领取牌匾。

作为2022冬奥会、冬残奥会定点医院之一,北大口腔医院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赛前准备工作,组建了专门的冬奥医疗救治队伍,同时制定救治流程等相关制度,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办赛精彩、参赛出彩”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为冰雪健儿提供高质量的便捷的口腔医疗服务与保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做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医疗保障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现在距离北京冬奥会还有不到300天的时间,北大口腔医院将继续加强各项工作,全力做好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医疗保障工作,助力冰雪运动普及和发展。

(口腔医院)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