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张培珺同志感言

今天上午,护理学院党委领导带队,党委和离退休党支部代表到家来颁发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还有北京大学党委“致‘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的一封信”,我非常激动和深深感谢。

这次我荣幸获得党中央首次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收到北大党委的致敬信。感到发自内心的喜悦和光荣。深深体会到这是党组织对一个老党员的关怀,感到很温暖。这是对我们老同志一生为党和国家事业奋斗的最好褒奖和肯定,也感到是对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次深刻教育。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我们中国共产党还征途漫漫,仍需要奋斗。我们要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认真学习党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

我虽然已退休,还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保持党员本色,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我们党是拥有九千多万党员的百年大党,党的事业需要作为先进分子的每一个党员自觉发挥作用。自己作为一名经受了56年党性锻炼的老党员,要把“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作为基本准则,永远不忘自己来时的路,永葆自己入党时的初心,积极发挥余热,继续为党旗增辉。

(护理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党员  张培珺)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