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后勤组织观看现代京剧《李大钊》 学习先贤英雄事迹

c67c23c5b9e74c29bb7476010f6fe6ef.png

建党百年之际,围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晚,医学部后勤党委充分利用北京大学红色资源,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入党积极分子、新党员代表等30人,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观看了现代京剧《李大钊》。

本次活动是医学部后勤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专题培训学习,也是一次后勤党支部书记轮训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史学习专题培训。大家通过影片,深入了解李大钊先生在北京大学工作期间的系列革命活动经历,深刻感受早期无产阶级革命家坚贞不屈、大义凛然的革命气节和斗争精神。

观影结束,大家被革命先烈的革命理想、崇高精神深深感动,心情久久无法平复。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

通过学习李大钊先生的英雄事迹,促使我们见贤思齐,激励着我们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北大医学事业发展保驾护航,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后勤党委)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