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工会举办“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 ——医学部第七届“白衣巧手”手工艺作品展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喜迎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医学部工会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医学部第七届“白衣巧手”手工艺作品展。开幕式于2021年9月10日下午在医学部工会益友厅举行,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树梅,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副主席董惠华参加了开幕式,各单位的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工会干部及教职工80余人参加了活动并对参展作品进行投票。

a932cdbd2578440da72b3f6e7beb45b6.jpg

第七届“白衣巧手”手工艺作品展共收到14个单位的教职工作品132件,包括十字绣、刺绣、编织、剪纸、折纸、布艺、小制做等各类手工作品。这些作品充分展现了医学部教职工多才多艺的生活情趣,以及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作品展充分展现了医学部教职工热爱美、追求美、创造美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为金秋的校园增添一道绚丽色彩。

117A7909.JPG

本次手工艺作品展展期为9月10日至9月30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展示,欢迎广大教职工通过“医学部教工微语”或到现场(现场仅限医学部本部教职工凭票参与)进行观看并参与投票。

(医学部工会)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