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机关四支部组织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4月2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机关四支部的9名党员利用午休时间,来到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是由首都博物馆联合上海市历史博物馆(上海革命历史博物馆)、河北博物院、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西柏坡纪念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同主办的。展览以时间为线索,详细介绍和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这四段光辉历史和革命征程。

通过参观展览,机关四支部的各位老师详细了解了建国前中国共产党七次代表大会的情况,深深体会到我党从星星之火到全国燎原的艰辛和不易。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各位参观的老师从展览中明晰了真理,增强了自信,坚定了信念,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伟大党的一份子,尽好伟大复兴一份力。

近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召开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百年动员部署会,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庆祝建党百年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按照医院党委的要求和部署,机关四支部将组织一系列活动来开展党史教育,在各种形式的党史学习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本领,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医院教育教学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北大人民医院机关四支部)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