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护理学院举办“践行师德师风 做新时代好老师”师德师风建设培训会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护理学院教师师德教育工作,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于2021年11月19日举办“践行师德师风 做新时代好老师”师德师风建设培训会。会议特邀北京大学师资人才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贾爱英进行师德师风建设培训,护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

贾爱英老师首先介绍了师德师风建设情况概述,随后带领全体教师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最后进行了优秀教师典型案例、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分析。

通过此次培训会,学院教职员工进一步加深了对教师职业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增强了恪守师德底线的自觉意识。广大教师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此次教育培训相结合,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学生"四个引路人",坚持“四个相统一”,践行师德师风,做新时代好老师!

(护理学院党委)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