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在党50年,薪火相传续新篇——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党委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年3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指出,党中央决定,2021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通知》明确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首次颁发对象,即颁发给健在的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共有18位党员获得了纪念章(党员名单附后)。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为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表达对老党员的关怀与尊敬,2021年6月11日至15日期间,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党委书记陈斌斌、党委副书记刘靖带领党院办、离退休办公室等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慰问、邮寄等方式为50周年以上党龄的共计18位老党员们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以及北大六院党委精心为各位老党员准备的慰问品。在走访过程中,陈斌斌书记对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陈斌斌书记对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为我国精神卫生事业、为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发展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老党员们与陈斌斌书记一行共同重温了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并通过自身工作经历的讲述,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情感以及对获得纪念章的自豪感,他们纷纷均表示人老心不老,永远跟党走,将继续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陈斌斌书记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也是对青年党员的殷切期盼,希望年轻一辈的党员们可以继续传承老一辈党员们的崇高精神、可贵品质,继续怀揣满腔热情,艰苦奋斗,为党的建设、为北京大学第六医院的建设与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附件:“光荣在党50年”党员名单(按党龄排序)

许 迪  沈渔邨  李从培  张津萼  陈昌惠

汪云龙  张维熙  郑婉若  雷柄  方明昭

张苗花  谢建华  卢玉珍  王玉兰  柴立钧

林艳霞  周东  丰韩永华


(来源:北大六院党院办白杨 何小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