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医出版社党支部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暖心聚力为师生,精品好书促成长”活动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党支部坚决落实医学部党委和产业党总支的学习任务,在抓好组织部署、丰富学习方式、提升学习实效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并将学习成果落到实处,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党支部从广大师生的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出版社自身特色,推进从教育出版向教育服务转型,努力提高服务文化建设,用实际行动长期、长效、常态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

多年来,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党支部带领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立足于本职,以高度责任感为学校师生以及全国医学图书市场持续输送医学精品,并不断提升自身服务品质,以读者为中心、以服务为主导,坚持育人初心,注重“精品著作”的供给,为莘莘学子提供了优秀的精神食粮。为回馈广大师生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为师生多办好事、实事、暖心事,2021年12月24日出版社精心挑选了适合医学生和住院医师成长的必读畅销书单,以微信推送的形式提供给师生读者们,并为留言获得点赞数最高的前30位读者赠送书单中的图书1册。

推送一经发出,立即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反馈和留言,大家在留言中对北医出版社给予了高度认可、大力支持和热情鼓励,也对出版社的工作提出了更多的期望和宝贵的建议。

截至2021年12月25日下午17时,出版社为留言区显示的获得点赞数最高的前30位留言读者赠送了精美图书,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直接以邮寄的方式送到师生读者的手中。这个活动将作为出版社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系列活动长期推广,体现出版社建社三十余年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与使命。

(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党支部)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