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同志——北京大学医学部在重阳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同志

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前夕,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医学部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以入户走访、电话慰问、邮寄慰问品、发放慰问信相结合的形式,为200余位高龄、生病住院、德高望重的老同志和退休院士送上节日祝福。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朱树梅、机关党委书记郭艾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谷卫胜、二级单位领导和离退休工作人员参加慰问。

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朱树梅、机关党委书记郭艾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谷卫胜

看望百岁老人、离休干部尹民老师

在慰问活动中,慰问人员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传达重阳节前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转达学校党政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医学部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北大医学事业发展,并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慰问老同志

机关、后勤、产业慰问老同志

人民医院、北医三院、口腔医院、肿瘤医院、第六医院慰问老同志

老同志对党中央和学校各级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由衷感谢,纷纷表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愿意继续发挥余热,为北大医学建设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希望北大医学教学科研工作不断取得进步,为国家和社会持续培养高质量的优秀人才。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是医学部离退休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医学部始终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坚持走访慰问常态化与节点化、全员化与精准化、线上线下有机结合,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心坎上,激励广大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北大医学“双一流”建设凝聚强大正能量。

(医学部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