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组织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2021年4月2日和4月7日,产业党总支分两批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辉煌奋斗征程,传承中国共产党伟大奋斗精神。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至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线,以大量珍贵的图片、翔实的文字,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全景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征程。大家驻足于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前仔细观看,凝眸动人心魄的历史瞬间,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感悟百年不渝的初心使命。

通过参观,大家更加深入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就始终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北京大学及医学部党委的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学习党的历史,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聚焦政治建设,履行核心职能,大力推动医学部产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产业党总支)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