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北医支部赴黔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毕节试验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助力黔西及黔西南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民建北医支部主委李海丽等八名医学专家于7月15日至18日赴黔西及黔西南参加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组织的送医下乡活动。

八位民建会员专家来自北大医学部下属各个医院不同专业,他们是:李海丽主任医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眼科)、王少波主任医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骨科)、刘雪芹主任医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儿科)、马庆春主任医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内科)、陈尘副主任医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肿瘤介入科)、王亮副主任医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普外科)、王磊主治医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王征主治医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老年内科)。

在民建中央和民建贵州省委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两天的义诊活动采取讲座、查房、现场义诊相结合的方式,在开展普惠性义诊的同时,通过面授加强与当地医疗工作者的交流,提高其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通过查房会诊规范诊疗流程,有针对性采取应对措施,以达到精准帮扶、服务务实的目的。此次义诊活动也是民建北医支部自成立以来第一次参加民建中央组织的医疗服务工作。他们的敬业精神和高水平的医疗工作,得到当地医疗工作者和患者的一致认可。

李瑶主委代表民建贵州省委对民建中央社服部、民建北医支部的各位专家们表示衷心地感谢!感谢他们肩负民建组织的重托来到贵州偏远山区倾情帮扶,克服长途跋涉的艰辛,为贵州老百姓送来了温暖和健康,为基层医疗事业发展作出了无私的奉献!

民建北医支部将继续打造一支高水平的医疗服务队伍,积极参与民建中央社会部组织的送医下乡活动。

(民建北医支部)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