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副主任钟东波同志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进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和慰问

2021年9月30日,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副主任钟东波同志一行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进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并慰问、看望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赵越等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科室干部参加了调研和座谈会。

钟东波同志书记一行先后来到门诊楼、消防中控室、锅炉房、氧气站、急诊科,重点检查了危险化学品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以及医院安全秩序管理等工作,并亲切慰问了值班的医务和后勤工作人员。

钟东波同志一行与医院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员展开座谈。赵越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对钟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全院安全生产工作、平安医院建设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指出当前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具体措施。李澍副院长就刚刚检查的各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及说明,并提出今后进一步优化、改进工作方案。听取汇报后,钟书记表示,安全无小事,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长久以来都十分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希望今后常抓不懈,确保人民安全、健康。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始终秉承 “安全至上、生命至上”,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抓好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医院安全稳定,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7dc48d19306b49578c944007793e7267.png

39d44af8d74542c8be78fc6ea6f05535.png

62ef44f8c2064d07b2e3b53b125d6d3b.png

(北大人民医院党院办)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