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督导专家组到北医三院对北京市职业健康检查质控中心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9月8日,由广东省职业病防治院副院长陈嘉斌任组长,一行5人组成的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督导专家组来到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对北京市职业健康检查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工作和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职业病防治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北京市职业健康检查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主任、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副院长、职业病科主任李树强,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医务处副处长吴昕霞,以及医务处、职业病科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督导专家组分三组进行督导检查。结合督导检查的各项指标,督导专家分别对北京市职业健康检查质控中心和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职业病防治工作的组织管理、项目实施、质控指标制定、重点职业病监测等工作进行现场查验。

现场检查结束后,督导专家组对北京市职业健康检查质控中心工作和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职业病防治工作精细化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质控中心继续发挥管理职能,争取更高的工作效率和更好的服务能力。

李树强副院长表示,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在今后的职业病防治工作中将继续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发挥质控中心作用,并将北京同质化管理经验向全国推广,为更多的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和劳动者做好服务。

(北医三院 郑亦沐)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