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召开中层干部会暨中央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

2021年10月20日下午,北京大学大学第一医院在筑梦厅召开中层干部会。党委书记潘义生对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并作出全面部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巡视组的意见要求,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全体院领导、各临床、医技科室正副主任、职能处室正副主任/处长、支部书记、科护士长到场参会。

3.jpg

潘义生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对北京大学直属附医院开展延伸调研情况的专题报告》精神,对标中央巡视整改要求,聚焦医院具体工作,对于中央巡视整改贯彻落实做了部署。

潘义生书记指出,医院党委高度重视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用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这一契机,推动医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潘义生书记强调,要按照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分解任务,细化举措。对中央巡视指出的问题,要按照“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的原则,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整改落实体系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各位分管院领导拆解医院的中央巡视整改台账,认账领账,严格按照大学的整体要求及时反馈整改动态。具体事项做到立行立改;长期项目立即启动深化;体制机制项目配合上级部门明确指导,贯彻落实。

作为“国家队”医院,北大医院全体职工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以对党无比忠诚、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整改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把整改任务牢牢记在心里,把整改举措牢牢抓在手中,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为建设“国家任务医学基地,世界一流学术医院”激发新动能,向党和人民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2.jpg

(北大医院党院办)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