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祝福,庆建党百年华诞!北医幼儿园举办庆祝建党百周年活动

2021年7月1日,我们迎来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这个举国欢腾的日子里,北医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幼儿、大班家长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活动,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在晨间,大班教师、幼儿和家长手持国旗,整齐地站在操场上,齐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嘹亮,铿锵有力的歌词镌刻在我们每个人心中。最后,大家齐声说出:“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表达我们对党的生日最诚挚的祝福。

上午8点,全园各班级、各部门准时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大家对百年党史有了新的认识,对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听到习近平总书记“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的慷慨豪言时,师生们都兴奋不已,使我们倍受鼓舞,心潮澎湃,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孩子们都说以后要好好学习本领,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不忘初心,不断学习,脚踏实地工作,为北医幼儿园的发展、为教育事业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党的旗帜迎风飘扬,党的精神鼓舞我们,党的光辉照耀我们。党是我们最坚实的后盾,是我们最强的力量!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我们永远跟党走!祝福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


(来源:后勤  文/孙颖  图/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