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领导慰问新生

新学期伊始,秋风送爽。9月18日,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副院长沈宁、党委副书记刘东明、教育处处长韩江莉以及教育处辅导员、班主任一行来到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教育教学中心宿舍慰问医院学生。

上午11:30,沈宁副院长、刘东明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2层规培生宿舍慰问了同学们,看到整洁的宿舍环境和新生们神采奕奕的精神面貌,领导们非常欣慰。同学们表示宿舍条件优越,公共区域的物品使用也很方便,医院对宿舍建设的重视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随行老师也了解了学生学习情况、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

随后,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领导和老师们前往3层和4层的专业型研究生宿舍慰问。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领导和老师们把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月饼、牛奶和干果礼盒等慰问品送到同学们手上,并送上双节的祝福。师生间亲切交流。离开每个宿舍前,领导们都叮嘱学生们注意假期安全。

领导和老师们的慰问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的关注、关心和关爱。大家纷纷表示,踏进三院就感受到了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大家对未来的工作生活充满了期待,相信这段岁月必将成为人生中最珍贵的回忆。

(北医三院教育处)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