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科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对党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产科党总支书记王建六的指导下,6月29日中午12:30妇科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对党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面对面、书面、线上三种形式开展。

援藏青年党员左鹏在线上给大家分享了西藏精神、孔凡森精神、两路精神和“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精神,并汇报自己援藏工作情况和感想,让全场感动到热泪盈眶。每位党员也表达了对党的心里话,纷纷结合自己实际工作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妇科李小平同志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历史,是伟大的政党带领我们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作为党员,应该“想干事,能干事和干成事”,牢固树立为人民健康服务思想。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建六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大家的发言表示了肯定,并指出,党员要发挥表率作用,每个党员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整体团队才会好,学科才会发展的更好。这次活动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大家要“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将所学所悟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妇产科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干部们抒发自身真情实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发扬在岗位上的责任担当精神,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同时,希望大家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更加坚定自觉地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来源:人民医院妇科老院党小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