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党性,凝心聚力创一流——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

2021年6月21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陆虹以“学党史强党性,凝心聚力创一流”为主题在护理楼611会议室为学院中层干部及党支部书记、支委讲授党课。

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时间为起点,以党史学习文件精神为轴,以北京大学和护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活动为落点,结合《觉醒年代》中感人至深的领袖人物的伟大思想,带领与会人员系统的回顾了党史学习缘起与落实之间对每一位党员的深刻影响。她强调,党史学习过程中,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立德树人初心,开教育发展新局。同时强调,要学党史、解难事,管理干部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紧盯不放,坚决改到位、改彻底,为学院每一位师生谋福利。要学党史、谋大事,紧跟中央部署,紧贴教职员工需求,紧盯师德师风。要学党史、创新事,以教育评价改革为牵引,全面深化学院的综合改革。

本次党课,陆虹书记兼具理论深刻性和现实鲜活性的讲解使与会干部们深受教育,给每一位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入党初心、思考自身使命责任以深刻启示。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本领能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双一流的护理学科作出贡献。

(护理学院党委 裴群羽)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