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六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11月19日,北大六院在行政楼圆桌区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医院党委委员、行政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斌斌主持。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主讲的《百年大党再出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相关视频,视频中谢春涛副校长解读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指出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提出了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重要要求,具有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重要作用。

陈斌斌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心组成员结合医院发展实际,逐一交流学习体会并展开热烈讨论。陈斌斌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具有重大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医院职工要立即行动起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立足岗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大六院党院办 李怡雪)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