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以心迎新——后勤全力做好2021级迎新保障工作

夏末秋初,又是一年迎新时。疫情常态化之下,为让2021级新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从新生们走出北京站和北京西站的站台、踏上梦想征程到进入北医宿舍的温馨家园、享受餐厅美食,后勤人用心用情,一路相随,伴你同行!

“寓”你相遇,安心入住

9月1日,由房地产管理中心领衔,团委、总务处、基建处鼎力支援组合成最前线接站迎新队伍,圆满完成了北京站、北京西站新生接站任务。为保证新生和返校学生生活住宿需求得到保障,房地产管理中心提前进行了床位安排、宿舍粉刷修缮检修与清扫等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只为让每一位新生顺利抵达校园,安心入住宿舍,温暖如家。

校园环境,安全美丽

清晨六点,校园管理中心的师傅们已经开始为当日的迎新做准备了。伴随着洒水车的到来,校园道路一片湿润清凉。“气势汹汹”的防疫利器——消毒车早早就在新生报到现场进行了消杀。为了新生报到现场不受蚊虫的干扰,校园管理中心还提前对全校外环境进行了灭蚊消杀。

迎新前一天,师傅们加班加点布置迎新现场,摆桌椅、搭帐篷、接电源、清扫校园,倾力为同学们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吃得开心,吃得放心

总务处餐饮部门统筹安排人力物力,顺利完成了300余份早午间迎新工作餐的制作及配送工作。为新生及家长能够在白天随时享用到餐饮服务,协调部分食堂提前或延长开餐时间。为了尽快帮助新生熟悉学习及生活,迎新当天安排专人在食堂开展咨询服务,用更加贴心、温馨、放心的餐饮服务迎接新同学及新学期的到来。

全力以赴,助力迎新

会议中心是迎新的主战场。全员全力备战,从疫情防控、日常消毒清洁、入口处摆放体温监测仪、安装好自动手消喷洒器到将101室作为临时观察室,大作于细,做好防疫仍是重中之重。此外,从迎新场地布置、防疫物资的摆放、就餐地点等方面进行精心规划和准备,确保迎新工作万无一失。

一路同行,平安有我

在迎新之前,运输服务中心提前做好了车辆预留保障及车辆检查、消毒等各项工作,确保迎新运输平安顺利。早晨5:30,阳光熹微中,第一辆迎新班车已驶向站台,全天为学子提供接送服务,您的安全,我的使命。

你的健康,由我守护

疫情防控下的迎新季与以往不同,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医学部医院对岗位设置等进行细分和优化。迎新日当天,医学部医院派出医护人员,全天在现场为新生办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供核酸检测服务,为新生健康保驾护航。

凝心聚力,以心迎新。岁月见证变迁,校园承载梦想,我们后勤人将与同学们一路同行,用心用情让您满意是我们永远的初心和使命!

您好!2021级新生们!希望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总务处)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