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医三院党委荣获“北京大学先进党组织” 多个党支部和个人受到北京大学党委、医学部党委表彰

北京大学表彰大会现场

7 月2 日上午,北京大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百周年纪念讲堂召开。会上,学校党委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北医三院党委继荣获“北京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后,再次荣获“北京大学先进党组织”,院长乔杰荣获“北京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奉献奖”,另有23 位同志荣获“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6 位同志荣获“北京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10 个党支部荣获“北京大学先进党组织”。北医三院党委书记金昌晓带队参会,并代表医院党委上台领奖。

党委书记金昌晓(右三)代表医院上台领奖

北医三院参会人员合影

在此之前的 6 月 26 日,北京大学医学部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并举办“永远跟党走——唱响红色经典”文艺汇演。北医三院 23 位同志荣获“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共产党员”;3 位同志荣获“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党务工作者”;10 个党支部荣获“北京大学医学部先进党组织”。

急诊科葛洪霞(右8)代表先进党支部上台领奖

妇产科贺豪杰(右9)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上台领奖

儿科邢燕(右7)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上台领奖

在文艺汇演中,北医三院的《在灿烂阳光下》,唱响“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时代宣言,体现了三院人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歌舞表演《在灿烂阳光下》


附获表彰名单

北京大学先进党组织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党委;超声诊断科党支部、儿科党支部、骨科第一党支部、神经内科党支部、消化科党支部、药剂科党支部、医务处党支部、运动医学科党支部、总务处党支部、研究生10班党支部

北京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奉献奖

乔杰

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杨帆、吴虎兵、李春、张静、韩巧慧、李在玲、柯嘉、张艳、张文丽、钟沃权、孙永昌、葛洪霞、周玉洁、王慧卿、孙阿萍、张祖辉、王海燕、闫丽盈、邓述华、丁士刚、徐明、张纯、翟所迪

北京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

周非非、伍蕊、马青变、李学民、王成、王攀峰

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共产党员

刘春雨、贺豪杰、魏慧、杨海娥、田耘、张涵、卢贵胜、翟辉辉、戴婉薇、郭英、李楠、姚瑶、张洪宪、孟秀丽、车颖、么改琦、董尔丹、孙震、仰东萍、景红梅、史尉利、杨楠、王奇政

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党务工作者

邢燕、王军、胥雪冬

北京大学医学部先进党组织

财务处党支部、产科党支部、感染疾病科党支部、急诊科党支部、科研处党支部、内分泌科党支部、神经外科党支部、生殖医学科第一党支部、信息管理与大数据中心党支部、研究生9班党支部





(来源:北医三院 姚永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