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巡促建、以巡促改——后勤党委赴各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巡察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基层党建存在问题,督促党支部完善、改进、提升,12月13日至16日,后勤党委深入10个在职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建调研和巡察工作。后勤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参加。

本次调研和巡察主要检查党支部手册及党员E先锋维护情况,指出问题,提出整改的意见建议;了解党支部及部门工作重、难点工作,讨论解决举措;部署元旦、春节前关心、关怀、慰问困难职工;就党风廉政建设、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

此次调研和巡察基层党建工作,是医学部后勤党委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长效机制之一,也是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常规性具体举措之一。通过巡察,进一步密切联系党支部及党员,加强对党支部的指导,促进党支部党建工作更加标准化、规范化和制度化,不断夯实基层党建根基,推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更有效和充分的发挥。

(医学部后勤党委)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