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召开第五届三次教职工大会

2022年4月6日上午,北京大学护理学院第五届三次教职工大会在护理学院611会议室和511会议室同步召开,会议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设立1个主会场、1个分会场,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护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大会特邀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进瑜主持。

(主会场)

(分会场)

护理学院院长尚少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护理学院工作汇报》。尚院长从“党的建设和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任务”、“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情况”、“教育教学工作”、“人才队伍建设”4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报告,并对2022年度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护理学院院长尚少梅作报告)

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进瑜作《2021年度护理学院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她回顾了护理学院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推进民主建设、助力职工队伍建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及建设温馨职工小家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学院工会在2021年获得“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称号,并获建“北京工会职工暖心驿站”。

(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进瑜作报告)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陆虹进行总结发言。陆书记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继续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放权改革试点工作,高质量开展一流学科建设;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陆书记指出,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学院教职工要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发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院创造更美好的未来贡献力量,为高质量开展世界一流护理学科建设献计献策,以实际行动迎接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陆虹讲话)

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对护理学院在2021年所获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于学院在一流学科建设、科研课题重大突破及服务大湾区等方面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期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思政引领;充分履行工会职能,竭诚为职工服务;强化理论武装,加强自身建设。最后祝愿护理学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未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讲话)

大会进行了领导干部满意度测评,现场发放了《护理学院领导干部满意度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

(北京大学护理学院)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