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战“疫”送温暖 关怀慰问暖人心——医学部工会看望慰问校园一线的保安人员


2022年12月6日下午15:00,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树梅,工会办公室主任张凤云等工会干部一行,在保卫处处长沈鹏、保卫处副处长潘建超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医学部校园一线的保安队员,并与他们亲切交流,为他们送去冬日的关爱和温暖。

6017e177579e4d758e42f26ea492a702.png

81bb6777d75443199ffba7fc74a4e6ef.png

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树梅代表医学部党委和工会向校园一线的保安队员表示慰问,并对大家的坚守工作岗位表示肯定。疫情当前,安保队员在安保工作一线上非常辛苦,无论严寒酷暑、节假日还是在疫情期间大家坚守岗位,不辞辛苦服务学生、教职工,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和抗击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在做好日常安保工作的同时,注意个人疫情防护,注意保暖,劳逸结合,保重身体。随后,医学部工会为队员们赠送了慰问品。

工会作为全校教职工的娘家人,通过主动作为、精准服务,更好地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提升每一名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

(医学部工会)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