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育人显成效——北大公卫学子在内蒙抗疫一线 向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献礼

2022年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正值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8级预防医学长学制学生在内蒙古综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教学科研基地开展专业实习的时间。为遏制自治区新一轮疫情传播,14名实习同学在中心老师带领下,第一时间奔赴疫情处置一线,近距离参与到抗击新冠疫情的战斗中。在实际工作中同学们践行了北大公卫人“公行天下、卫戍健康”的使命和担当,用实际行动向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献礼!公卫学院也在第一时间给内蒙古疾控发去了慰问信,内蒙古疾控专门发文对公卫学院助力内蒙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在抗疫过程中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

下面是内蒙古疾控官方公众号发布的内容。

在抗疫火线上,有四位年轻学子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亲历抗疫让同学们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信念更加坚定,作为新时代好青年,公卫学子在抗疫一线勇当先锋、勇挑重担,绽放绚丽之花。

(公共卫生学院教办)

编辑:玉洁